(分享)IG新功能!將對「惡意發言」寄提醒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社群軟體Instagram鑒於網路霸凌事件不斷,在昨(8)日宣布將推出新功能,未來對用戶發出的言論將進行類似審查的機制,若你發布的內容涉及惡意攻擊,在你發送之前,將會收到Instagram寄來的「提醒」,希望能藉此減少言語霸凌的產生。

檢視相片

▲Instagram在全球擁有破億用戶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根據《時代雜誌》的報導,Instagram總公司Facebook的執行長亞當(Adam Mosseri)昨日發表了一篇文章,宣布將在Instagram上推出一項名為「Restrict(約束)」的新人工智能功能,它可以在你送出惡意言論前,事先提醒你「確定要這個內容嗎?」希望能夠讓大家有更多對言論思考的時間,不要隨意的留下惡意批評,引起仇恨。

檢視相片

▲新功能在用戶留下惡意言論之前,會先跳出提醒畫面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亞當說他知道這個軟體有可能會害Instagram的使用者減少,但他認為「如果能讓人們更安全,我們將作出讓人更少使用Instagram的決定」。亞當表示自他接手Instagram開始,一直都將打擊網路霸凌視為首要任務,因此才會研發Restrict的功能,不久後也將在Instagram上進行測試,除了檢查言論內容外,這個功能還能用來封鎖特定使用者,但不會讓對方發現,讓每個用戶都可以有安心自在的社群空間。

檢視相片

▲用戶也可以屏蔽特定惡意攻擊的留言,但不被對方察覺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)

除此之外,Instagram在4月份也宣布將進行隱藏「按讚數」的測試,讓用戶看不見別人和自己獲得多少個讚,希望能藉此降低社群軟體使用的環境壓力。亞當說「只有霸凌可能會損害我們的聲譽和品牌」,因此他們也積極想創造一個安全的網路空間,讓社群軟體能夠有正向發展。(編輯:藍詩孟)

分享來源

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ig%E6%96%B0%E5%8A%9F%E8%83%BD-%E5%B0%87%E5%B0%8D-%E6%83%A1%E6%84%8F%E7%99%BC%E8%A8%80-%E5%AF%84%E6%8F%90%E9%86%92-074531303.html


聯繫我們

北部電話:02-87858852

中部電話:04-22653115

南部電話:04-7573359

網址:http://www.e-hair.com.tw/

手機網站

Copyright © 2002-2024 城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(c) He Feng Soft.All Rights Reserved.電話:+8862-878588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