善用e化工具 提高績效執行

對於績效執行效率影響甚鉅,員工其實有三分之一的工作時間在開會,如果從企業的角度來說,員工的薪資中,等於有三分之一是在付會議出席費,由此可看出提高會議的執行力的必要性。其實利用e工具就可以在會議前進行溝通,如在開會前就可以透過e化工具提供的討論功能,讓與會成員可以先針對會議目的提供一些想法,包括議題、要提供的文件,而且不要只是文字,還可以提供錄音檔案。

除了傳統的開會模式外,透過e化工具如:系統提供類似MSN多人線上會議室,也可以進行遠距會議,除了可以即時掌握會議實況與發言記錄外,還可以即時進行任務分派,並即時產生會議記錄,而決議的待辦事項也會清楚的記載負責人及何時完成,有助於管理者事後追蹤。

現在的e化績效管理工具必須能善用行動方案,讓組織成員使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,也可以隨時隨地使用e化工具,才能讓績效執行效率得以提升。

三流的點子加一流的執行力,永遠比一流的點子加三流的執行力更好。而要提升績效管理的執行力,進而達成企業策略目標,除了高階主管的支持、企業文化及人員的因素以外,資訊系統平台更是影響企業「換腦袋」的重要因素,導入適當的e化工具,對於想提升績效管理效率的企業,是值得考慮的方向。

引用叡揚資訊文章 




聯繫我們

北部電話:02-87858852

中部電話:04-22653115

南部電話:04-7573359

網址:http://www.e-hair.com.tw/

手機網站

Copyright © 2002-2024 城盛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(c) He Feng Soft.All Rights Reserved.電話:+8862-87858852